全国MPA核心课程“公共管理”教学与案例研讨会报名表

有关单位: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好“公共管理”课程,进一步改进MPA核心课程“公共管理”的教学内容与方法,分析学科最新研究动态,提高课堂教学效果,全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将举办全国MPA核心课程“公共管理”教学与案例研讨会,现就有关事宜预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全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
    二、会议时间
    2022年12月3-4日
    三、会议形式
    网络视频会议
    四、参会人员
    各培养单位的MPA教师,限额400人,原则上每家培养单位不超过2人,参会人员名单以我委网站公示为准(如报名超限,我委将联系所在单位的MPA中心或相应部门确定参会人选)。
    五、会议内容
    邀请教指委秘书长、中国人民大学交叉科学研究院院长杨开峰教授等专家做有关公共管理的专题报告。
    六、会议安排
    1.会议报名:请参会人员于2022年11月27日上午8点前访问链接http://survey.mpa.org.cn/vm/eQ4xMgv.aspx进行报名。我委将于2022年11月28日上午在教指委网站(www.mpa.org.cn)公布参会人员名单。
    2.会议时间:2022年12月3-4日。
    3.参会方式:本次会议将采用网络视频会议平台,具体参会方式、操作办法等将在公布名单后发至参会人员邮箱。
    七、费用安排
    本次会议采取在线缴费的方式,按照1000元/人的标准收取会议费,由教指委财务代管单位中国人民大学收取并开具发票,发票内容为“会议费”,请所在单位给予报销。具体缴费办法另行通知。
    八、联系方式
    教指委秘书处:邹继阳,电话:010-62519150,邮箱:mpa@mpa.org.cn。

            全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
                               2022年11月18日
*
1.
您的姓名:
*
2.
请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
3.
您常用的Email地址:
(请填写常用邮箱并仔细核对!!会议资料、会议平台信息、缴费方式、会议费发票等将发至邮箱)
*
4.
您所在的学校名称(按首字母升序排列):
*
5.
您所在的院系名称:
*
6.
您的职务是:
*
7.
您的职称是:
*
8.
您的主要研究方向:
*
9.
是否为MPA学生授课?
11.
针对“公共管理”这门程教学,您在教学和研究中,遇到了哪些问题?
此题为选答,我们将整理共性问题后,反馈给授课专家,请他们在授课中进行针对性讲解。
12.
针对这门课程,您希望授课专家侧重讲授哪方面内容?
此题为选答
*
13.
会议电子发票开票信息(请务必仔细核对):
1.本次会议费通过网上缴费方式收取。标准为1000元/人。将于报名截止后发送会议费缴费链接至您报名时填写的邮箱,请参会人员在会前完成缴费。
2.请您准确填写发票信息,会务组将根据提交信息开具电子发票,内容为“会议费”
单位名称(发票抬头)
单位名称(发票抬头)
纳税人识别号
纳税人识别号
*
14.
您接收本次培训结业证书和纸质版会议通知的地址:
说明:如同校多位老师一同邮寄,可仅填写同校收件老师姓名。
15.
关于开具发票的其他要求(选填):
(1)如需开“专票”请在此说明并提供地址、电话等信息;
(2)如电子发票为本校其他人代收,请在此备注代收老师姓名和邮箱。
说明:本次培训报名结束后,我委将通过工作邮箱(mpa@mpa.org.cn)发送“参会通知”到您报名时填写的邮箱,届时请注意查收邮件!